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广东大神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春红一行到访食品科技学院

作者:韩宗元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广东大神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春红一行4人到访食品科技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华、副书记丁永成、副院长钟赛意、科技处副处长伍彬等领导以及部分学术骨干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钟赛意副院长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华对广东大神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春红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梁春红董事长介绍了广东大神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整体情况,并从3个方面提出合作意向:1.水产品研发,主要包括传统食品、功能性食品、休闲食品以及预制食品的研发;2.研发中心的建设工作,借助食品科技学院的专业人才力量,打造现代化、智能化的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3.校企实践基地建设,鼓励大学生参与企业的生产实践,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梁春红董事长希望与食品科技学院进行深度校企合作,实现学生、学校和企业三赢的目标。

钟赛意副院长简要回顾了校企双方前期的交流及提出的合作意向情况,在前期多次交流洽谈的基础上,进一步明晰了双方在项目申报、新产品研发、研发平台建设以及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内容;丁永成副书记就我院大学生参加创新创业比赛情况和实践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科技处伍彬副处长对推进高质量校企合作、深入贯彻《加快推进广东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梁春红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学院食品工程中心、省重点实验室以及有关产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