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胡梦雄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食品科技学院在湖光校区第三实验楼A105会议室举行了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华主持,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巩建华教授主讲,学院领导、全院教职工和学院全体学生党员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巩建华教授作了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全国前列,感恩奋进创造新的辉煌》的宣讲报告,从三个层面全面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用数字“123456789”进行了归纳阐释,分别为1个主题、2个要点、3项动力、4个靠、5个短板、6个保证、7项目标、8项成就、9项任务。报告内容详实,重点突出,环环相扣,引人入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为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方法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华在总结时强调,学院师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加强学院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做出新的贡献,创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