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韩宛静 审核人:苏永华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引领全体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向上、刻苦学习、努力工作,6月25日,食品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湛江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坡头区阳光玫瑰葡萄庄园红色印记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感受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发展的成就。

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华率领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印记党史馆,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丰功伟绩,并率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的党课。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葡萄生产园和葡萄酒生产线。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党员学习教育的内容,创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不断进取、干事创业的学习工作积极性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