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赴茂名高州市天然水产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

作者:李瑞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1日,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永成、副院长钟赛意一行5人赴茂名高州市天然水产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茂名高州市天然水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家永、副总经理何成等热情接待,并举行座谈交流会。

在座谈会上,林家永介绍了公司概况、产业需求和未来规划与发展战略,期望能与学院合作,推动公司产品研发、水产品深加工、预制菜生产和机械设备升级改造等意向。钟赛意介绍了食品科技学院基本情况、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条件以及在预制菜领域开展的工作,并对开展产学研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丁永成介绍了食品科技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招生、实习及就业情况,希望在加强校企合作、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合作,尤其是推荐茂名籍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就业,为家乡的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茂名高州市天然水产有限公司厂长刘志强、销售总监朱志斌、行政主管程飞燕,食品科技学院教师李瑞、宋文奎、宋兵兵参加了座谈。

食品科技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公司的生产线和研发平台,双方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