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分论坛

作者:赵云涛 发布日期:2020-12-20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4日,由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广东海洋大学食品科技学院承办的“2020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分论坛”在湛江海滨宾馆隆重召开。论坛收到会议论文摘要330篇。来自省内外高校的300余名研究生参会。

本次研究生学术论坛围绕“水产品保鲜与加工、水产品营养与健康、水产品质量与安全、水产品高值化利用”四个专题展开热烈的学术交流,125位研究生在5个分会场分别报告了自己最新的研究成果,与会老师和研究生们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

经过专家评审,15位研究生获得了研究生论坛优秀论文报告奖。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薛长湖教授和我校食品科技学院学科带头人章超桦教授分别为获奖研究生颁发荣誉证书,并祝他们在接下来的研究学习中收获越来越多的成果。

本次论坛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是一次高规格、高层次的食品科学与工程研究生论坛。论坛汇聚最优秀、最具潜力的学术英才,共同探讨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前沿技术和最新发展动向。

我校承办本次广东省研究生论坛-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分论坛大大提升了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在国内的影响力,对学科发展和学位点的建设具有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