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广东省食品学会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19-12-22 浏览次数:

12月13日,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章超桦教授率食品科技学院院长刘书成、副院长钟赛意等8人参加了在广州召开的“健康中国2030•健康食品的创新与发展”论坛暨2019年广东省食品学会学术年会。本次会议聚焦当前大健康食品产业发展的重点问题,探索了大健康食品产业发展新趋势、新动态。吉宏武教授在大会上做了《凡纳滨对虾热风干制品香气成分研究》的专题报告,刘书成教授主持了下午的论坛。

本届年会由广东省食品学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杜邦营养与生物科技、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蚕业与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广东省食品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单位协办。200多名来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政府部门、食品企业等的代表出席了大会,就各类健康食品的主要研究和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为企业的发展、产品研发等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