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4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上午,食品科技学院组织学院领导、各系(部门)正副主任、两办人员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华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华宣读了学校科系级干部的任命通知,围绕岗位职责、职务定位、工作方法和廉政建设等对学院新任科系级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提出了工作要求。同时从基本情况、党的建设、思政工作、学生管理、意识形态、网络安全、机要保密等方面部署了学院党委的工作。

随后,学院副院长夏杏洲、钟赛意、赵云涛和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永成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提出了要求。

最后,学院院长刘书成就专业论证和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建立长效激励机制以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厘清岗位职责以及结合学院实际制定考核办法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新学期,新气象,学院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面贯彻落实好学校2019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院事业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