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教授参加《中国农业百科全书•渔业卷》(第二版)水产品加工与综合利用学科分支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4 浏览次数:

7月4日《中国农业百科全书·渔业卷》(第二版)水产品加工与综合利用分支学科会议在江南大学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召开,来自大连海洋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江南大学、集美大学、广东海洋大学、黄海水产研究所等全国相关的科研院所撰写专家参加了会议。

本分支主编为我院章超桦教授,副主编分别为上海海洋大学王锡昌教授和江南大学夏文水教授,秦小明教授、施文正教授、杨方博士分别担任秘书。会议由章超桦教授主持,首先对2018年编委会武汉工作会议提出的的工作任务完成的进度以及词条撰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和解说,并布置了本次会议的工作任务和要求,随后专家们分为水产食品化学、水产品保藏、水产食品加工、水产品综合利用(Ⅰ) 、水产品综合利用(5个讨论组分别对各2-4级词条进行讨论梳理。在东道主江南大学食品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夏文水教授团队老师们的精心安排和服务下,全体专家经过一天紧张而热烈的辛勤付出,圆满的完成了预定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