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钦州学院张晨晓教授一行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4-05-28 浏览次数:

2014528钦州学院海洋学院院长张晨晓教授一行8人来到广东海洋大学食品科技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吉宏武院长、夏杏洲副院长和各系、中心主任参加了学术交流会。

吉宏武首先向客人一一介绍了出席交流会的我方代表,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和学院的概况。吉宏武还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位点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客人做了详细介绍。

张晨晓介绍了钦州学院的发展史和学院的现状,2011年广西壮族自治区下文批准在钦州学院的基础上建设北部湾大学,经过几年的建设离教育部的条件还有一定距离,此次到贵校的唯一目的是学习取经。张晨晓希望广东海洋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在本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供宝贵的经验支持。

    随后,客人参观了我校水生博物馆和食品科技学院实验室,张晨晓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希望今后与我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紧密合作。(李金明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