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2020年资助育人教育大会

作者:许永强 发布日期:2020-11-12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1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在主楼209召开2020年资助育人教育大会,全体2020年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参加,会议由学院负责国家助学贷款辅导员许永强老师主持。

会上,许老师向贷款学生详细讲解了续贷声明以及高校助学贷款借款合同的相关内容,并强调了助学贷款合同签订的规范性和重要性。此外,许老师还向贷款学生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还本付息的操作程序,并强调违约后果的严重性,教育学生要讲诚信、懂感恩。最后,许老师指导贷款学生现场签署了《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申请表》和《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借款合同》。

通过此次教育大会,同学们能更全面的熟悉助学贷款的流程,更好地调节自身学习与生活的压力,从而能够专心学习,懂得感恩社会,不断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