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8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五点,食品科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第四专题圆满完成。
  本专题由党委书记苏永华主持,夏杏洲副院长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应对重大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研讨如何健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制机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如何有效防范化解学校在政治、意识形态、党的建设等领域重大风险各项工作,维护学院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
  钟赛意副院长做了专题发言,重点提到我们要在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方面积极探索,每位教师员工都要参与,实践“三全”育人,鼓励我们的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未来担当起时代使命。新任组织员唐海霞谈了自己几天以来的学习心得,表示要抓紧时间努力学习,尽快实现岗位身份转变,适应新的工作角色要求。
  苏永华强调,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我们要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始终将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本任务放在学院教育工作的首位。(唐海霞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