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完成第三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

 9月26日,第三实验楼A105会议室,由食品科技学院院长刘书成主持,党委副书记丁永成领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第三专题。

 此次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研讨如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和改进党对高校的领导,全面提高各级党组织建设水平。结合学习体会,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党对高校二级学院的领导进行了探索与思考。

 丁永成同志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及对今后工作的思考,提出三点建议:一,建立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的决策机制。 二,建立相互尊重支持、民主集中的党政运行机制。三,建立各司其职、合作共赢的党政执行机制。

 学习组成员吉宏武同志回顾了当年食品学院党政融合,团结联创党建优秀品牌的光荣历史,指出从上到下,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要配合学院的中心工作,做到“有血有肉”。学习组成员刘鲸同志结合主管工作就本科生支部党建做了专题发言,研究生支部书记李育林同志做了学习分享汇报。刘书成院长表示:全院师生必须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领导,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加强党建学习用以指导工作,加强党的领导加油工作,把学院事业发展推向新高度。(唐海霞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