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举行2015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及导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5-09-16 浏览次数:

915上午,食品科技学院于第三实验楼A105会议室举行2015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及导师见面会,学院领导、2015级研究生导师王维民教授、吉宏武教授、宋采教授、孙力军教授等研究生导师,以及29名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书成副院长主持。

会上,王维民书记致辞并对2015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结合自己对部分高校研究生导师、研究生培养情况的亲身见闻及体会,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研究生教育的认识和见解,并就学院开展研究生教育的相对优势进行了分析和讲解,鼓励同学们要尽快调整好状态、安心学习。

吉宏武院长从研究生培养质量的角度,对学院研究生培养中的一些特色及取得的成就进行了介绍,为同学们列举了一个个鲜活的优秀研究生培养的成功案例,他充满激情地表示,虽然我们学校没有985211工程大学的名号,但是我们却有着不低于部分985211工程大学的研究生培养质量。

刘书成副院长作了“食品科技学院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主题报告,对学院的研究生教育概况、科研条件与成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新入学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寄予了殷切希望,要求同学们务必认准目标、刻苦钻研。会议的最后,同学们与研究生导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会议,有助于加深研究生新生们对学校、学院的认识和了解,引导同学们更快更好地融入新环境。

(李育林 聂影 报道  刘书成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