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2015年考研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5-06-11 浏览次数:

69,食品科技学院在第三实验楼A105会议室召开2015届考研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学院院长吉宏武、院党委书记王维民、院党委副书记陈金水、辅导员、班主任、大四考研录取学生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大会由陈金水副书记主持。

大会开始,学生代表们畅谈了考研心得体会。接着,吉宏武院长、王维民书记一同为考研优秀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奖品,并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励,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努力拼搏,为母校争光。

    今年食品科技学院共有21人分别考上中国海洋大学、江南大学等重点大学,取得了考取研究生人数比去年增长35%的好成绩。近年来,我院把毕业生考研作为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的一项重大举措,在宣传和动员的同时,充分发挥导师指导和对考研优秀学生表彰奖励等激励措施,有效的促进和增强了我院学生考研的积极性。学院以考研促学风为引领,加强参与科研为抓手,在各教学系、学工办和实验室等部门的共同配合下,进一步落实了培养优秀人才计划,为学生营造良好的考研环境和提供优质的考研服务。(刘鲸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