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4-06-27 浏览次数:

      期末考试临近,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6月24日食品科技学院在钟海楼召开了考风、考纪教育大会。陈金水副书记、夏杏洲副院长和部分师生代表约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首先,夏杏洲通报了我院学生近期关于考风考纪存在的问题,传达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作出的“关于抓好教风、学风建设和严肃考风、考纪的决定”,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考试。

 

      随后,陈金水作了《发挥学生干部积极作用,带领广大同学诚信考试》讲话,他充分肯定学生干部的示范作用对促进学风、考风、考纪建设的积极意义。良好的学风、教风和诚实守信的考风、考纪对学科建设和学院的发展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希望同学们自觉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提高思想道德素质,从考纪考、风抓起,严肃的考场纪律,充分体现考试的公平性。希望辅导员、班主任再次组织学生学习《学生手册》,重点学习有关奖惩章节,提高学生的风险认知。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到班级,把这次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同学,并与每位同学签定诚信考试承诺书,杜绝考试作弊的发生,为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刘鲸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