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实地考察广东省水产品加工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日期:2014-02-26 浏览次数:

2014年2月26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来我校对广东省水产品加工协同创新中心进行认定和实地考察。我校校长叶春海出席讨论会,副校长章超桦汇报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的有关情况。学校科技处、研究生处和食品科技学院相关领导及学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我校水产品加工协同创新中心的重点实验室,并与协同创新中心学术骨干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深入了解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情况。

专家组对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工作予以肯定。专家组表示,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起步早,准备工作充分,应继续汇聚优势资源,弥补劣势,强化体制机制改革, 突出特色,为建成行业产业类的协同创新中心打下坚实的基础。

汇报会现场

实地考察重点实验室

分组讨论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