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信息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10月29日)

作者:唐海霞 发布日期:2021-11-04 浏览次数:

10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华在湖光校区第三实验楼A105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议题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院长刘书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谈感想体会和贯彻落实意见。

议题二:研究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19、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调整及多修学科专业拓展课程学费减免事宜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夏杏洲关于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19、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调整及多修学科专业拓展课程学费减免等有关情况的介绍,培养方案已经学院教授委员会审核通过,现提交党政联席会议审定。经会议讨论研究,举手表决,同意2019、2020级人才培养调整方案及多修学科专业拓展课程学费减免,安排报送学校。

议题三:研究推荐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刘亚月参加学校第十三届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事宜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夏杏洲关于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刘亚月参加学校第十三届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有关情况的介绍;与会人员讨论研究并表决,同意刘亚月参加学校第十三届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

参加人员:苏永华、刘书成、丁永成、钟赛意、赵云涛

列席人员:胡梦雄、曹文红、房志家、邓楚津、罗芯怡、陈傲蕾、张翼、范秀萍、唐海霞

纪要整理:唐海霞

                                                                                    食品科技学院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