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信息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会议纪要(10月29日)

作者:唐海霞 发布日期:2021-11-04 浏览次数:

10月29日,党委书记苏永华在湖光校区第三实验楼A105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党委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议题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院长刘书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谈感想体会和贯彻落实意见。

议题二:研究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渗透活动工作

一、苏永华传达学习了10月28日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渗透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安排了学院全面排查工作。

二、苏永华传达了学校统战部关于开展师生宗教信仰及参加宗教活动排查统计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学院排查结果和提醒谈话教育等情况,会议要求做好后续跟踪管理工作。

三、会议决定,由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牵头,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组织专家对有关课程的教学大纲、选用教材、参考资料、教学内容、课件PPT进行全面审核,防范课堂教学涉嫌宗教传播苗头。

议题三:研究党的建设工作

一、会议通报了学校巡视整改情况和学院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情况检查结果,要求巩固巡察整改成效、形成长效工作机制。

二、会议强调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及时开展学习教育,做好会议记录。

三、会议要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要严格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抓好落实,每月上报一次。

议题四: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研究了公函吃喝排查整治事宜。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永成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有关情况;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做到清正廉明、两袖清风。

议题五:研究工会工作

会议研究了学院师生参加学校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事宜。学院工会主席丁永成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要求院系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展示学院精神风貌。

议题六:研究人才工作

院长刘书成通报了2021年学院人才引进的整体情况,计划引进6名高层次人才,其中5名已经报到,另1名即将报到,100%完成年度人才引进任务,近期还将安排一次人才引进面试。

参加人员:苏永华、刘书成、丁永成、钟赛意、赵云涛、刘海

列席人员:胡梦雄、曹文红、房志家、邓楚津、罗芯怡、陈傲蕾、张翼、范秀萍、唐海霞

纪要整理:唐海霞

                                                                              食品科技学院党委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