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信息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会议纪要(6月16日)

作者:唐海霞 审核人:苏永华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6月16日,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华在湖光校区第三实验楼A105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党委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议题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华领学学校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资料》中之11“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内容,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个历史阶段的辉煌成就和百年历史积累的十三条宝贵经验。

议题二:研究党的建设工作

(一)会议由党委书记苏永华传达学习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推出的“粤学党史·粤爱党——打卡广东红”活动和学校通知精神,会议要求各支部将打卡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广泛动员师生积极参与打卡活动。

(二)会议研究讨论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与志愿者活动事宜。

(三)会议由党委书记苏永华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工作的通知》(党办〔2021〕19号)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各支部认真落实“6.30”扶贫济困日捐款的宣传、发动和收缴工作。

(四)会议研究了评选推荐学校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秀学习组织、学习标兵和学习先进个人事宜。会议同意推荐吴文龙、邓楚津为学习标兵,张红莲、陈菁、叶盛权为学习先进个人。

(五)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和湛江市有关“七.一”建党百年慰问党员文件精神,审核了刘亚、贾学静、郑衍迪、宋春勇4位同志申请材料,会议认为上述4位同志符合申请条件,同意4位同志为生活困难慰问对象,报请学校审批。

(六)会议学习研究了学院党委会、教授委员会、党政联席会议的研究事项和议题范围。会议还就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院办及其工作人员的运作方式方法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流程。

议题三:研究意识形态和保密工作

会议听取了副书记丁永成对官华富等三名有违纪行为的学生有关事项的通报,党委书记苏永华进一步强调了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保密安全的重要性,会议要求对涉事学生和有关工作人员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

议题四:研究学生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

会议听取了副书记丁永成对近期三名学生违纪行为和郑衍迪同志平时工作失职情况的通报。会议认为应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采取严肃而慎重的方式方法,对违纪学生进行批评教育;会议同意对郑衍迪同志作全院通报批评的处理意见。会议还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进行了研究。

参加人员:苏永华、刘书成、丁永成、钟赛意、赵云涛、刘海。

列席人员:胡梦雄、曹文红、张翼、林华娟、房志家、邓楚津、郑衍迪、李育林、唐海霞、刘 鲸。

纪要整理:唐海霞

                                                                      食品科技学院党委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