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信息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6月16日)

作者:唐海霞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6月16日,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华在湖光校区第三实验楼A105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议题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由党委书记苏永华领学学校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资料》中之11“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历史阶段的辉煌成就和百年历史积累的十三条宝贵经验。

议题二:研究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宣传南粤行活动事宜

会议由党委书记苏永华传达学习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宣传南粤行”活动的通知》(校保卫〔2021〕19号 )文件精神,解读《食品科技学院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宣传南粤行”活动工作方案》;会议同意该方案并要求各部门认真抓好实验室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活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议题三:审定学院2022年度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和2022-2024年中期财务规划

会议由院长刘书成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2022-2024年中期财务规划暨2022年度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经费预算的通知》(校资产〔2021〕20号)文件精神,听取了学院2022年度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和2022-2024年中期财务规划的有关情况说明;会议同意学院2022年度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和2022-2024年中期财务规划,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和负责人按学校要求抓好落实。

议题四:审定我院推荐校级教改项目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夏杏州关于校级教改项目的申报情况和教授委员会的评审结果介绍,会议同意推荐1项重点项目和6项一般项目,重点项目为林华娟申报的《新工科背景下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建设内涵、路径与发展模式的探索》。

议题五:研究2021届毕业生学分制收费相关问题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夏杏洲就2021届毕业生学分制收费相关情况的说明,会议认为,待学校具体的收费指南下发后,学院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毕业生学费补收工作。

参加人员:苏永华、刘书成、丁永成、钟赛意、赵云涛、刘海。

列席人员:胡梦雄、张翼、林华娟、郝记明、曹文红、房志家、邓楚津、郑衍迪、李育林、刘鲸、唐海霞。

纪要整理:唐海霞

                                                                               食品科技学院

                                                                            2021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