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信息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6月8日)

作者:唐海霞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6月8日,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华在湖光校区第三实验楼A105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议题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华领学学校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资料》中之3“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内容。会议要求领会其科学内涵,汲取其精神力量,发扬艰苦奋斗光荣传统,推动学院事业全面发展。

议题二:研究徐德峰教授申请调动工作事宜会议听取了院长刘书成关于徐德峰教授申请调动工作的情况介绍(已经党委会讨论通过,提请党政联席会审定)。会议研究了徐德峰教授申请调动工作事宜,鉴于徐德峰教授夫妻长期两地分居、小孩无人照料等家庭具体困难,经举手表决,会议同意徐德峰的工作调动申请。会议强调,徐德峰教授须按学校人事管理制度办理好工作调动和交接手续,在办好正式调动手续之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继续做好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

议题三:讨论食品学院新科技大楼建设事宜会议听取了院长刘书成关于食品学院新食品科技大楼建设有关情况说明。会议讨论了新食品科技大楼的有关设计问题,会议强调科学设计是保证质量的基础工作,必须充分征求教授委员会意见,同时,要抓紧时间完成后续工作,按学校职能部门要求,及时上报有关材料。

议题四:审定2021年度校级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推荐项目。会议听取了副院长夏杏洲关于学院2021年度17个校级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情况介绍(已经学院教授委员会审议,拟全部推荐,提请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经与会人员研究讨论,会议同意推荐刘书成《调味品产业学院》等17个项目作为2021年度校级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项目。

议题五:审定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推荐项目。会议听取了副院长夏杏州关于学院申请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情况介绍(已经教授委员会审核并公示,提请党政联席会审定)。经与会人员研究讨论并举手表决,会议同意推荐黄端颖、刘俊杰等10名学生的申报项目为国家级和省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李晶莹、王歆然等18名学生的申报项目为校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参加人员:苏永华、刘书成、丁永成、夏杏洲、钟赛意、赵云涛、

刘 海。

列席人员:胡梦雄、曹文红、房志家、邓楚津、郑衍迪、李育林、

唐海霞。

纪要整理:唐海霞

                                                               食品科技学院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