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信息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会议纪要(6月8日)

作者:唐海霞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6月8日,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华在湖光校区第三实验楼A105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党委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议题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华领学学校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资料》中之3“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内容。会议要求领会其精神实质,汲取其精神力量,发扬艰苦奋斗光荣传统,推动学院事业全面发展。

议题二: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华关于近期全省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尤其是这两天湛江吴川市出现一例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通报;会议由党委书记苏永华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校﹝2021﹞28号)文件精神和6月7日晚上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网络专题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学校会议精神,统筹落实抓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师生动态跟踪服务管理,一旦发现苗头性情况立刻上报。

议题三:研究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华关于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来院督导检查的情况通报。会议由党委书记苏永华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接受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校检查工作的通知》(校学组办通〔2021〕10号)文件精神和2021年5月22-24日在江苏无锡由江南大学牵头组织召开的“全国高校食品学科党建育人创新论坛暨党建联盟成立大会”精神。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近期要在所在党支部讲党课问题和各支部规范记录党史学习教育各环节的学习教育问题。会议安排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案例征集等有关工作。

议题四: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研究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委书记苏永华强调领导干部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会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学校要求做好2021年度第二季度谈话提醒工作。

议题五:研究意识形态和保密工作。会议研究了意识形态和保密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华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材料的保管,内部使用、严禁外传,不能用电脑网络传输和手机发送。

议题六:研究学生工作。会议听取了副书记丁永成传达学习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和学院近期学生工作安排。会议研究了毕业论文答辩、毕业手续办理、文明离校和就业创业等工作。会议强调近期要重点抓好学生的疫情防控和文明离校等工作。

议题七:研究人才工作。会议听取了院长刘书成关于前段时间面试拟引进的4名人员的进展情况、徐德峰教授调动工作申请、研究生辅导员李育林下学期离职深造等情况的通报。经与会人员讨论研究,会议同意徐德峰的调动工作申请并提交党政联席会审议。会议认为,学院应尽快向学校相关部门提出申请,及时补充研究生辅导员。会议强调学院人才引进工作难度较大,学院必须群策群力,共同做好人才引进工作。

参加人员:苏永华、刘书成、丁永成、夏杏洲、钟赛意、赵云涛、

刘 海。

列席人员:胡梦雄、曹文红、房志家、邓楚津、郑衍迪、李育林、

唐海霞。

纪要整理:唐海霞

                                                                        食品科技学院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