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务院特殊津贴

发布日期:2019-10-19 浏览次数:

章超桦,教授,博士生导师,毕业于日本东京海洋大学,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现任国家贝类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主任、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广东省科技咨询专家、广东省百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

主要从事海洋生物资源高值化利用的研究和开发工作。主持承担国家科技支撑计划、“863”项目、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专项、广东省农业科技团队项目等各类课题20多项。主参编《水产食品学》、《贝类加工与利用》、《水产风味化学》等专著和教材7部;发表论文300余篇,其中被SCI/EI收录30余篇;获授权发明专利20多项。多项科技成果在广东、山东、福建、广西等省区进行示范或转让,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电子邮箱:zhangch2@139.com。

上一条:优秀教师

下一条:杨帆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