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第三实验楼A105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华主持,学校督导组副组长林忠新副处长出席会议并作了指导讲话。

会上,苏永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暨2019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食品科技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 带头做好表率;二是党员同志要全程积极参与, 接受政治洗礼;三是各党支部要认真抓好落实, 确保取得实效。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永成同志对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学院领导和全院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环节工作有机贯穿起来,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学院事业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