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4-09-17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在湖光校区多功能厅召开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授、博士、辅导员以及新生班主任、全体2014级博士、硕士和本科新生400多人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维民教授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维民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鼓励同学们用梦想、用青春、用奋斗为大学生活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记忆。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为母校争光。

吉宏武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机构设置、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情况。他表示学院将为学生提供优质学习平台,希望同学们为实现自己的理想,为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发挥聪明才智,刻苦学习,积极工作。今天的桃李芬芳,明天必定带着年轻的翅膀,飞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夏杏洲副院长就学生的学籍管理、考务、学习方法和培养成“能安心、能吃苦、能创业”的三能人才作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学生严要求自己、高质量地完成教学任务。

刘书成副院长从研究生教育现状和科研条件与成果两个方面做了细致的解读,同时,对研究所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做好规划、立志成才;第二,重视素质、培养能力;第三,诚信做人、遵纪守法。

陈金水副书记作了《法制、纪律及安全教育》专题发言,要求新同学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并要求学生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等。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会做人、学会做事。

最后,老生代表12级孙东方同学,新生代表刘雪梅同学分别在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