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信息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党委2021年国庆节意识形态专题研判暨国庆节期间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纪要

作者:唐海霞 发布日期:2021-10-11 浏览次数:

9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华在湖光校区第三实验楼A105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国庆节期间意识形态专题研判暨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

2.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意识形态和保密安全专题研判

1.传达学习了9月27日学校意识形态国庆节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2.各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分别汇报各自工作领域意识形态安全情况,排查意识形态安全风险点,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

3.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分管工作领域意识形态安全情况,排查意识形态安全风险点,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

4.针对上述情况,进行了综合研判,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近期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和保密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

5.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师生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和保密工作教育,确保国庆节期间的安全。


                                                                             食品科技学院党委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