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信息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会议纪要(9月18日)

作者:唐海霞 发布日期:2021-10-11 浏览次数:

9月18日,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华在湖光校区第三实验楼A105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院党委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议题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由苏永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新发展理念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成果,是确保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科学理论。会议要求学院师生认真学习领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扬“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议题二:研究中共湛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会议通报了各支部推荐汇总情况,9月15日以来,共有86名正式党员参与推荐投票,曹俊明得64票,潘新祥得65票。参会6名学院党委委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推荐曹俊明、潘新祥两位同志作为中共湛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

议题三:研究党建课题申报事宜

苏永华传达学校《关于申报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2021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的通知》精神,要求各支部根据本支部工作特点和发展情况积极参与申报。

参加人员:苏永华、刘书成、丁永成、钟赛意、赵云涛

刘海

列席人员:胡梦雄、曹文红、房志家、邓楚津、郑衍迪、陈傲蕾、唐海霞

纪要整理:唐海霞


                                                                              食品科技学院党委

                                                                                 2021年9月20日